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載測試票被搶光 史哲:海音館7月起將加入高雄藝文環境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場域環繞整個愛河灣。(高市府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場域環繞整個愛河灣。(高市府提供)

2021/03/16 13: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預計3月27日滿載測試,昨開放索票瞬間被搶光!高市副市長史哲今指出,市民等了十幾年,預計今年7月起,海音館將加入高雄藝文環境。

史哲說明,今年2月3日,其實已進行過流行音樂產業界、業內的測試,是針對比較專業的軟、硬體技術人員,全國流行音樂界產業來了好幾百人,領略過海音館的功力。

他表示,在3月27日、也就是大港開唱的同一天,海音館將進行滿載測試,索票已經全部售完;滿載測試同時,市府會配合高流的行政法人董監事會組成現場小組,透過這次滿載測試,從觀眾面、動線面或整個軟硬體各方面,進行全面檢視。

史哲評估,27日後將蒐集相關需要調整的事項,大概再進行一段時間調校後,海音館即將全面啟動。

他透露,事實上在這段時間,已經開放海音館下半年度檔期登記,反應相當熱烈,所基本上應該從7月開始,整個海音館就會加入高雄藝文環境,希望每個星期都有很好的演出提供給市民,這也是市民等了十幾年、期待已久的事情。

海音館本月27日滿仔測試,預計今年7月全面啟動,加入高雄藝文環境。(記者王榮祥攝)

海音館本月27日滿仔測試,預計今年7月全面啟動,加入高雄藝文環境。(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副市長史哲說明海音館滿載測試方案。(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副市長史哲說明海音館滿載測試方案。(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