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彩芋季週六登場 交通懶人包看這裡!

2021/03/25 16:45

桃園彩芋季即將於27日開幕,展期為期16天。(市府農業局提供)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27日開幕,展期至4月11日,共16天,會場位於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市府農業局也推出交通懶人包,讓民眾快速掌握往返會場交通路線,另規劃彩芋季自行車步道,民眾可租借單車前往,展區2號服務台設有臨時單車停車空間供停放。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彩芋季參觀人次逐年攀升,為紓解交通,活動假日進行展區交通管制,未出示通行證汽機車不得進入,並於機捷A19站、桃園高鐵站(機捷A18站)設置接駁車,開車民眾可將車停放於A19站附近的文智停車場(文小三停車場)、高鐵桃園站或鄰近停車場,再轉乘接駁車進入會場,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也可於兩處利用接駁車前往。

今年主辦單位與功學社單車合作,規劃彩色海芋季自行車步道,提供民眾租借單車前往會場,另為推廣溪海休閒農業區周邊農場,活動期間逢假日規劃「G綠線農事體驗專車」,在6間農場附近設置站點,方便遊客前往。

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為期16天的展期橫跨清明連假,考量防疫,若現場人流超過2萬4000人將暫停接駁車,並於官網公布「綠、黃、紅人潮警示燈號」,提供民眾評估是否前往的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