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機場北路限速40公里 民眾頻吃罰單哀號盼提高

機場北路測速照相將先撤除,改採活動式測速照相,限速仍然是40公里。(記者葉永騫攝)

機場北路測速照相將先撤除,改採活動式測速照相,限速仍然是40公里。(記者葉永騫攝)

2021/03/25 16:4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機場北路測速照相限速40公里,許多民眾被開罰單,哀號不已,紛紛要求提高限速,交通隊今天會同相關單位前往會勘,決定先撤除固定式測速,改採移動式不定時不定點測速,速限則不變。

屏東市機場北路是屏北地區通往高雄的要道,由於往來的車輛眾多、車速又快,屏東縣交通隊在該處設立固定式測速照相,限速40公里,許多民眾行經時常被開紅單,紛紛反映速限太低,今天縣議員曾義雄會同交通隊、市公所等相關單位到場勘查,希望能夠提高速限到50公里,但受限於法令規定鄉道的行車時速為40公里,變更為市區道路時又受限於管理單位變更,問題太過複雜,因此決定先撤除固定式測速照相,改採移動式不定時不定點測速,以符合民意的需求。

縣議員曾義雄指出,現在的車輛因為性能提升,行車速度很容易超過40公里,該路速的速限是過低,但限於法令規定無法提升,民眾行經時還是要多加小心,減速慢行。

交通隊會同相關單位會勘機場北路測速照相。(記者葉永騫攝)

交通隊會同相關單位會勘機場北路測速照相。(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