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疫情下航空新趨勢!聯合航空新平台供旅客存疫苗施打紀錄

2021/03/02 10:20

聯合航空表示,今起將推出「旅行就緒中心」(Travel-Ready Center)數位平台,方便旅客上傳篩檢結果,查詢各地入境要求,搜尋篩檢服務機構,以及儲存疫苗施打紀錄,減輕旅客面對疫情期間旅遊限制的負擔。(聯合航空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聯合航空表示,今起將推出「旅行就緒中心」(Travel-Ready Center)數位平台,方便旅客上傳篩檢結果,查詢各地入境要求,搜尋篩檢服務機構,以及儲存疫苗施打紀錄,減輕旅客面對疫情期間旅遊限制的負擔。

聯合航空表示,「旅行就緒中心」(Travel-Ready Center),方便旅客在國內外搭機時備齊疫情下所需的入境審核文件、查詢當地篩檢服務機構、上傳所需的各種檢查以及疫苗施打紀錄。聯合航空是業界首家將上述服務全面整合至行動APP及官方網站的航空公司。

聯合航空科技執行副總裁及數位長Linda Jojo 表示,搭機前的健康篩檢及相關文件證明是重啟全球旅遊的關鍵之一,但這些行前文件說明與要求對旅客而言很困擾。旅行就緒中心可以提供每位旅客個人化、步驟化指南,清楚說明搭機所需事項,並協助輕鬆上傳必要文件以快速取得登機證。

此外,透過聯合航空行動APP或官網還可在世界各地超過1萬5000個檢測站預約安排武漢肺炎篩檢。

近期已推出的「即時線上客服」功能選擇偏好與客服專員聯繫的方式,例如電話、視訊或聊天工具,協助解答行前準備及文件資料相關問題,清楚瀏覽入境國家的相關簽證規定。

聯合航空近期也針對其行動APP進行升級與改版,強化視障旅客使用的應用功能;另外更有「目的地旅遊指南」協助旅客篩選並瀏覽目的地的武漢肺炎相關旅遊規定;並在App內推出的「自動回覆小幫手」也將幫助旅客在無須與客服專員面對面接觸下,即刻獲得潔淨及安全措施的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