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友逛飾品店 男大驚「在選塔位?」

2020/12/27 21:01

偕女友逛飾品店的男生語出驚人,直說店內擺設向塔位。塔位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周湘芸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PO文說,她和朋友一起在某知名飾品店逛街時偶遇一對情侶,女生專心看飾品,男生卻語出驚人,竟說:「現在是在選塔位嗎?」

女網友26日在Dcard發文發文表示:「逛了那麼多次該飾品店,從來沒有把它跟塔位聯想在一起。」但她隨後放上塔位的圖片來做對比,讓不少網友留言贊同該名男子的觀點──真的很像塔位。

還有網友說,「故宮的置物櫃才是真的在選塔位」、「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直接在某格前面,突然開始哭喊我情敵的名字,男友整個笑瘋」、「叫我以後怎麼逛的下去」、「我覺得某飲料店的也很像⋯⋯⋯」、「去韓國的汗蒸幕發現它們的置物櫃更像⋯」等搞笑的留言,將這篇文章迅速推上熱門。

原PO放上飾品店和塔位的圖片做對比,讓不少網友留言贊同該名男子的觀點─真的很像塔位。(圖擷取Dcard)

佛光大學女生留言:「故宮的置物櫃才是真的在選塔位」(圖擷取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