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助蕉農!彰化冰店業者出招…買冰送香蕉

2020/10/04 11:50

冰店業者陳冠志、王襄寧夫妻檔,發起「買冰送香蕉」活動,用實際行動來幫蕉農。(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相招「冰」友來幫助台灣蕉農!彰化冰店業者陳冠志、王襄寧發起「買冰送香蕉」活動,以每台斤約12元跟蕉農採買外銷等級的頂級香蕉,總計將在全國8個門市發送2.5萬台斤,希望用行動力挺台灣香蕉,吃冰買冰也幫蕉農一把!

陳冠志、王襄寧夫妻檔表示,「枝仔冰城」發源於高雄旗山,長期都有契作香蕉來製作冰品與相關產品,今年因為香蕉盛產,又因為疫情影響外銷,所以,在蕉農最困難的時刻,他們發起「買冰送香蕉」活動,直接在產地購買外銷等級的香蕉,以每台斤約12價格來大量採買2.5萬台斤香蕉,在全國高雄、台南、台北等門市同步分送。

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在吃完月餅,吃完烤肉大餐後,看到「買冰送香蕉」活動,也都紛紛以行動來響應,尤其看到所送的香蕉,比菜市場買到的還要漂亮,都覺得物超所值,不只是吃到了冰品,還免費送好吃的香蕉,也幫助了蕉農,真是一舉數得。

彰化冰店業者發起「買冰送香蕉」,全國8個門市也將同步送香蕉。(記者劉曉欣攝)

業者陳冠志向民眾說明,所送的香蕉都是外銷等級的頂級香蕉。(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