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旅店助蕉農 門口擺攤免費送

基隆市1間旅店支持本土蕉農,10、11月都會在店門口擺放免費香蕉,歡迎民眾索取。(翻攝基隆享住旅店臉書)

基隆市1間旅店支持本土蕉農,10、11月都會在店門口擺放免費香蕉,歡迎民眾索取。(翻攝基隆享住旅店臉書)

2020/10/02 14:3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國內在地小農,導致農產品滯銷,基隆市1間旅店支持本土蕉農,10、11月都會在店門口擺放免費香蕉,歡迎民眾索取。

位在基隆信一路156號的享住旅店發起送香蕉活動,以實際行動力挺蕉農,他們收購高雄的香蕉,放在門口免費供民眾拿取,希望藉由分享活動,協助農民度過難關。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處長曾姿雯表示,適逢香蕉價格黑暗期,感謝旅宿業者發揮善意和愛心,分享蕉農辛勤種植的成果,回饋給社會大眾一同享用,在落實防疫措施之餘,歡迎大家入住基隆市旅館及民宿,來一場24小時不斷電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