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米粉泡水後竟「香香滑滑」她一看驚覺糗了...

2020/09/25 20:42

原PO貼出泡水的肥皂絲。(圖擷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生活用品會與食材有些相像,讓人很容易不小心將它吃下肚,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最近在幫產婦作月子,看到對方家中有2包米粉,沒想到備完料後,才發現那2包米粉竟然是肥皂絲,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直呼「產婦保險買了嗎?」。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個鍋子泡著白色物體,下張照片則是綠色的袋子,裝著看起來像米粉的物體,原PO在貼文中表示,她最近在幫產婦作月子,正當她備好料,準備將事先泡好的米粉下鍋,發現那鍋米粉竟然是肥皂絲,她在貼文中直呼「差一秒大家今天就吃泡泡鍋或送醫了,好險冰箱有白麵,緊急替代,我的米粉初體驗就這樣鬧了個烏龍」。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感覺很好吃,營養又健康」、「不對啊!肥皂絲碰水時不是有香香的味道??你沒聞到嗎?」、「天啊,好在沒有真的吃下去」、「還好沒煮,不然都泡泡」、「原來吃完會吐泡泡是真的」。

外觀看起來真的像米粉。(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