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輕軌二階說明會結束 黃捷:還高雄人遲到很久的環狀輕軌

2020/09/15 13:27

黃捷肯定輕軌二階說明會誠意十足,希望市府儘速與居民溝通,推動環狀輕軌建設。(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輕軌二階爭議路段5場說明會結束。高市議員黃捷認為說明會內容充分、誠意十足,但也提醒邁市府,先前兩年已讓市民對市府處理輕軌議題效率徹底不耐,盼新市府儘速與居民溝通,還給高雄人已遲到很久的「環狀」輕軌。

黃捷指出,邁市府上任即宣示,首要工作就是解決輕軌問題,而這幾場說明會除了模擬動畫、提出更詳盡的草案,也都有局長級長官與會,可說誠意十足。

她表示,輕軌二階議題是她下月議會開議的質詢重點之一,要提醒邁市府,先前的兩年已讓高雄市民對市府處理輕軌議題的效率徹底感到不耐,盼新市府不要又用「公聽會-專家學者會議-說明會-蒐集民意」這種無限迴圈來糊弄市民。

她呼籲市府徹底把「人本」、「造街」,這兩個經過20場專家學者會議的結論好好實踐,與沿線居民持續溝通釋疑並達成共識,提出具體完工期程,還給高雄人一個已經遲到很久的環狀輕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