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史上最大台熊貓?大卡車上驚見外送包 網笑:戰利品

2020/09/05 18:43

一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大卡車,車頭處載著一顆熊貓外送背包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消費型態改變,外送平台崛起,在街邊巷口越來越見到背著不同外送平台外送包的騎士。一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大卡車,車頭處載著一顆熊貓外送背包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一台大卡車的車頭上,放著一顆粉紅色的熊貓外送包,畫面上看起來略為突兀有趣,又顯可愛。目前尚不知是卡車司機「兼職」外送,還是將外送包放於車上另有用途。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今晚我想來點⋯Food truck」、「這叫轉單」、「他撿到要送警察局」、「欲哭無淚的外送員 正在找他的餐袋」;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每收集一個包 就有一個外送員受害」、「戰利品」、「這應該是外送員噴裝了」、「那個說不定是他擊落的戰績…」、「鋼棍上滿滿的星星」、「每收集一個包 就有一個外送員受害」。

網友在留言處分享,質疑為同一台卡車。(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