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偷喝客人飲料 網友氣炸:防疫期間還傳播口水

有外送員以嘴唇貼住杯口的方式偷喝客人的飲料。(圖擷取自臉書_「太咪瘋韓國」)

有外送員以嘴唇貼住杯口的方式偷喝客人的飲料。(圖擷取自臉書_「太咪瘋韓國」)

2020/07/13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食外送服務很方便,只要在家滑手指,就能等待餐點送到家。然而,竟有foodpanda外送員今日在外送期間,直接偷喝客人的飲料,並且是以嘴唇貼住杯口的方式偷喝。不衛生的行徑,讓網友紛紛怒轟,防疫期間,還這樣傳播口水,真的是太過分了。

臉書粉專「太咪瘋韓國」今日發文指出,朋友的男友今日中午透過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訂餐,然而卻發現,外送員竟擅自打開餐點偷喝客人的飲料,甚至直接將自己的嘴唇貼住飲料杯口,喝完後再把杯蓋蓋回去,誇張行徑也被上方的監視器錄下來。

「太咪瘋韓國」表示,外送員的誇張行徑之所以曝光,是因為清潔阿姨發現電梯有人亂丟垃圾,便請管理員調閱監視器,也才因此發現外送員偷喝飲料的不衛生行為。然而,管理員通知時,為時已晚,朋友的男友已經將飲料喝光了。

而該名外送員缺乏衛生觀念的行徑也讓「太咪瘋韓國」氣到直呼,「現在這種防疫時期,還隨便這樣,太過份了吧」。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斥責「非常沒有職業道德」、「想到喝了陌生人口水,真的很噁心」、「以後只訂封膜飲料」、「噁」;但也有網友安慰,至少往好處想,「這個大樓管理員有在工作」。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飲料可能是該名外送員所有。對此,「太咪瘋韓國」表示,她有影片指出,該外送員出電梯後,就把手上偷喝過的飲料,連同其他餐點交給朋友的男友,離去時兩手空空。另外,該外送平台也已跟當事人聯繫。

而foodpanda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foodpanda 致力提供優質的外送體驗,因該名「外送夥伴」已違反服務條款,將會解除與該名「外送夥伴」的合作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