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非Airpods不戴!男大生送千元藍芽耳機遭女友嫌棄 網:放生

2020/08/14 23:39

APPLE公司的Airpods無線藍牙耳機價格不便宜。(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大生日前在精心準備生日禮物給女友,沒想到女友竟嫌棄禮物太爛,退還給他,讓他相當生氣,還萌起跟女友分手的想法。其他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表示「放生」。

男大生13日在匿名平台「Dcard」 上表示,自己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自己有在打工所以生活還算過得去,當初和現任女友還在曖昧時,就擔心自己因為家裡負擔不小,無法給另一半太多,所以當時遲遲不敢跨出告白那一步,但最後還是跟女友在一起了。

原PO表示,12日正好是女友生日,也是兩人在一起後女友的第一個生日,「之前就聽她說她想要無線的耳機,跟我視訊還有看劇會比較方便」,因此原PO特別找了大概1000多元的藍芽耳機當作生日禮物,生日當天還寫了張卡片和禮物放在女友床上想給她驚喜。

沒想到女友收到禮物後竟傳訊息抱怨禮物,直言「我是要AirPods!這什麼啦」、「不要這個,明天還你」。原PO無奈表示,「我真的沒印象她有說只要蘋果的耳機...」自認很用心準備禮物的原PO覺得相當不解,原PO女友還說「你買不起Airpods可以買二手的給我,也比你送的這個好啦!」讓他當場理智線斷裂,飆罵了女友幾句,直呼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情侶倆陷入冷戰,藍芽耳機也被原PO留著自已用,「想到雖然在一起日子沒多長,之前快放假就為了類似的事情對我生氣過,每個人家庭環境本來就不是自己能決定的,至少我自己有比妳更努力生活,又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就算在一起也不能走到最後」最後也問網友意見,「大家覺得我要放生女友,還是放生這耳機,跟女友道歉然後把耳機賣掉,之後再找一副Airpods送她?」

網友紛紛表示,「是真的蠻過分的吧,用心準備禮物結果被她說『這什麼啦』,我才覺得你什麼咧!」、「感覺不是只有物質問題欸,原潑女友是真的講話蠻不客氣的,甚至酸他買不起...」、「覺得女友有些過分,畢竟是精心挑選的禮物。」、「分手吧,價值觀不合,而且女生也太勢利」、「價值觀差那麼多,留在身邊你真的會快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