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每天要愛愛5次上班族求饒 釣出女網友神回被讚爆

有一名26歲的上班族發文分享,他大學女友熱衷做愛,每天至少要愛愛5次,讓他上班精神都很差,崩潰直呼「有人受得了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有一名26歲的上班族發文分享,他大學女友熱衷做愛,每天至少要愛愛5次,讓他上班精神都很差,崩潰直呼「有人受得了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0/05/14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愛不僅帶來高潮的快感,多項國際研究顯示,做愛對身體健康和伴侶關係有不少改善。但有一名26歲的上班族發文分享,他大學女友熱衷做愛,每天至少要愛愛5次,讓他上班精神都很差,詢問「有人受得了嗎」。

一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以「女友一天要五次,你們受得了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是上班族,女友還是大學四年級的學生,沒想到她性慾相當旺盛,「早上7點起床就想來一次,然後8點我去上班,中午1小時出來吃個飯,她緊接著又一次,下午5點下班回家接著再來一次,晚上一起出去吃完飯回來再一次,洗完澡之後最後一次」。

男網友說,雙方幾乎每天都上演同樣的性愛模式,「每次都激戰30-50分鐘」,讓他相當困擾,因為這樣讓他上班常常沒精神,跟女友討論過卻被對方質疑「是不是不愛她了...」,為了消除女友疑慮只好順著她,最後他無奈直呼「我很喜歡她,但我覺得我可能會猝死再床上了」。

文章曝光後引發正反網友熱議,有人酸說「你那小姑娘專吸人精氣呀!這頻率著實有點高呢」、「是有多正 可以讓你一天四次?」、「不要幻想好嗎? 醒醒吧」,但也有人以醫學角度表示,「說認真的,如果性欲這麼旺盛,可能還是看個醫生吧」、「多補充點蛋白質喔,顧好身體比較重要」。

更有一名女網友精闢分析指出,「床事這種事應該也是男女互相尊重協調吧,怎麼好像還是有女生會覺得,老娘都願意給你了你還不要嗎的心態,認真覺得女友很不尊重你,建議你再嚴肅認真的跟他談一次」。

她也強調,「精盡人亡小事,但不懂得尊重是大事,再繼續這樣下去恐怕以後你大小事都要被他吃死死的。以後就會變成你不為我花錢就是你不夠愛我、你不聽我的就是不夠愛我,etc.無限上綱。」該留言獲得最多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