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竟與姊姊交往!她心碎PO文獲網友力挺

有網友上網發文,說她在與前男友分手後,自己的親姊姊竟然馬上與對方交往,這讓她感到相當受傷,想聽聽網友們的看法。(情境照)

有網友上網發文,說她在與前男友分手後,自己的親姊姊竟然馬上與對方交往,這讓她感到相當受傷,想聽聽網友們的看法。(情境照)

2020/08/13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分手後大多是從此不相來往,以免再次撩動平靜的心弦。但一名網友上網發文,說她在與前男友分手後,自己的親姊姊竟然馬上與對方交往,這讓她感到相當受傷,想聽聽網友們的看法。

一名網友近日上「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前男友交往時,姊姊就很常跟她們一起出遊,二人分手後,對方甚至無縫接軌直接跟姊姊交往,目前已經交往約四年了。

而前男友也向原PO表示「你姊會裝沒事,妳也不用尷尬」,但這讓她始終無法釋懷,認為自己被家人背叛,直至現在仍然沒有跟姊姊說過話,每次的家族聚餐也感到相當彆扭,雖然如此,但自己其實一直很想跟姊姊和好,因此想詢問網友有什麼建議。

貼文一出,網友們氣憤表示「直接在其他家人面前翻臉啊,當面問清楚」、「當沒這個姊姊」、「如果是我,我不會出席任何有他們的場合」、「姊姊和前任都是垃圾,這樣垃圾的家人就一起丟了吧」、「呃…原來不只要防閨蜜,還要防家人啊」、「絕對不可能跟姊姊在同個場合出現」、「妳一定要過的比他們好比他們幸福」,一面倒的支持原P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