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情侶路上親熱 男方狂摸「小籠包」 網友:像極了愛情!

有民眾在公車亭看到小情侶愛撫身體,認為「像極了愛情」。(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在公車亭看到小情侶愛撫身體,認為「像極了愛情」。(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8/03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為全台大學至國小學生的暑假期間,有民眾近日在公車亭等車時,看見旁邊有1對年輕的小情侶當眾激吻,男方也不顧旁人眼光,竟把手伸入女友上衣內愛撫,令網友直呼「像極了愛情!」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照片中艷陽高照的公車亭旁,有1對小情侶藉著人行道的柱子躲避陽光照射,但他們卻並非單純遮陽,而是當著眾目睽睽脫下口罩並開始激吻,女方靠著柱子,男方則把手從女子的衣服下襬伸入,開始做出愛撫動作。

PO文民眾對此表示,「全世界都充滿了戀愛的酸臭味,只有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像極了愛情。」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眾多網友共鳴,不少人也留言提到「爸爸媽媽看到之後不知道做何感想」、「放暑假囉~在路上常看到啊」、「如果我遇到我會幫他們付旅館費用」、「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至於有網友問到,為何目前許多人流行使用「像極了愛情!」語句,有一說是導演蘇三毛7月29日在臉書貼出寫詩教學文,第一步驟為「隨意寫一句話」,第二步驟為加上「像極了愛情」就完成詩了,例如「早上晴空萬里,下午卻下起了大雨,像極了愛情。」在台灣引發網友跟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