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坑?她買路邊攤3顆水蜜桃噴了710元 網友傻眼:黃金做的?

2020/06/28 00:19

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在捷運站旁的路邊攤買了3顆水蜜桃,結帳時竟要價710元,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懷疑自己是否被攤販欺騙,直呼「我以後不要自己買水果了!」(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甜可口的水蜜桃深受民眾喜愛,目前也正值台灣水蜜桃的產季。但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在捷運站旁的路邊攤買了3顆水蜜桃,結帳時竟要價710元,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懷疑自己是否被攤販欺騙,直呼「我以後不要自己買水果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先前走出捷運站時,剛好看到附近的路邊攤在賣水果,決定過去查看水蜜桃價錢,起初老闆報價,水蜜桃1斤580元,若1次買8顆算520元就好,原PO最後決定只買3顆就好,老闆則表示總共410元。

女網友便拿出1010元給對方找錢,照理來說應該要拿回600元,但她最後卻只拿回300元,這樣算下來1顆水蜜桃就超過200元;原PO邊走邊想,越覺得不對勁,便立刻返回詢問老闆「你剛說這樣多少?」沒想到對方竟改口說710元,原PO聽完也沒多想就離開了。

但原PO回到家後朋友都說她被坑慘了,因此她只好看著3顆710元的水蜜桃苦笑,「我以後不要自己買水果了!」也忍不住PO照詢問網友們「我是被詐了嗎?」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直呼「你就是被坑了,別懷疑」、「這水蜜桃可能有鍍金」、「記得連皮吃,比較不會那麼浪費錢」、「哇噻這是黃金做的水蜜桃嗎」、「仙桃是不是」、「吃了可以升天嗎,這種路邊攤真的沒道德」、「1顆90我嫌貴...3顆710」、「如果結帳馬上變天價,我會說我不買了」。

但也有網友安慰她說,「沒關係我買過一顆400的」、「路上頂級的拉拉山,五顆15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