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運擋不住! 騎車天降黃金砸頭頂 隔天買彩券竟全中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日前她騎車騎到半路突然天降黃金,一顆大鳥屎直接命中安全帽,隔天想說是個好兆頭便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喜得人生第一張中獎彩券。(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日前她騎車騎到半路突然天降黃金,一顆大鳥屎直接命中安全帽,隔天想說是個好兆頭便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喜得人生第一張中獎彩券。(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20/06/22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幸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前她騎車騎到半路突然天降黃金,一顆大鳥屎直接命中安全帽,隔天想說是個好兆頭便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喜得人生第一張中獎彩券,連老闆見狀也相當驚訝,許多網友也直呼有夠幸運。

「人生第一張中獎彩券,總彩金$16,000,扣稅剩下$13,450。」一名女網友今日下午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某天帶著二寶騎車,騎到半路突然天降黃金,嘩...一顆超大鳥屎砸到我的安全帽上,噴到左肩衣服跟小孩的揹巾跟圍兜上」,直言當下自己沒有多想,隔天覺得是個好兆頭才去買了一張3星彩彩券,也在今天上午前往彩券行兌獎。

女網友開心地說,她原本抱持著碰碰運氣的心情去兌獎,沒想到「一掃描那個中獎聲音,抬頭一看,我跟老闆都大吃一驚啊...買全餐結果全中,而且還是老闆開給我的電腦選號。」這意外的驚喜也讓原PO嗨翻,直呼「簡直幸運到不行,準備拿彩金去買我朝思暮想的Switch嘍」。

原PO還透露,被滴到鳥屎當天,她的戶籍地似乎開出大樂透頭獎,「早知道那天應該當下去買,説不定中獎是我」,但也笑說有中獎就很開心了。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恭喜「運氣爆棚啊」、「好羨慕啊」、「這太爽了吧」、「我開車滴到鳥屎下次也來去買一下好了」。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相關經驗,但結果卻是相反,「我也是被鳥屎滴到,跑去買不過沒中」、「什麼我踩到狗屎後,去買彩卷還是一樣槓龜啊?」、「被鳥滴到屎我也遇過也馬上去買刮刮樂,結果什麼都沒有」,原PO則回覆,「我也有買刮刮樂,也什麼都沒有,後來問老闆今天開什麼全部來一張,就這一張很奇妙的中全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