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永和信義、仁愛路部分街巷路燈連3天不亮 民眾抱怨連連

2020/03/13 22:08

永和信義路晚間再度發生路燈不亮狀況,影響車輛及行人視線。(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和仁愛路一帶巷道及社區,今天晚上約6點半再度發生區域性路燈不亮的狀況,影響到下班行人及車輛通行的照明,民眾抱怨連連,經當地後溪里長莊銘淵向台電聯繫,台電表示,當地有8個里受影響,經派工班查修後確認係路燈控制開關不良導致路燈不亮,目前已更換修復,造成里民不便,深感抱歉。

莊銘淵說,信義路跟仁愛路部分路燈不亮的情況已連續發生3天,尤其今天晚上是雨天,行人和車輛的視線更加不清楚,台電無法在第一時間完成搶修,他接獲多起居民抱怨,希望台電能針對問題徹底修復解決。

經莊銘淵通知永和區公所及台電緊急搶修,台電公司回覆,路燈不亮受影響有中溪、文化、信義、後溪、上溪、仁愛、新廍、頂溪等8里,經派工班查修後確認係路燈控制開關不良導致路燈不亮,目前已更換修復,由於路燈線路開關為串接,其中有一具開關不良即可能引起多處路燈不亮的情形,造成里民不便,深感抱歉。

永和部分街巷連續3天路燈不亮,民眾抱怨連連。(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