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成功「強制」人類收編!小橘貓躲在這邊睡讓網友融化

2020/02/26 19:56

有民眾今晨上班時發現,有隻小橘貓睡在他的機車前置物箱。(圖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近期清晨溫度偏涼,有民眾今(26)日在臉書發文說,一早上班時發現,機車前置物箱內竟然躲著一隻小橘貓,騎機車到公司途中都沒有逃走。原PO直呼,這是小貓咪要人「強制收編」,照片曝光也讓網友融化。

民眾將照片公布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他說,今晨準備騎車上班時,發現了一隻年幼的橘貓在摩托車前置物箱內,原本以為車子發動就會讓小貓跳走,沒想到牠就這樣跟著抵達上班地點,原PO直呼「我的天啊~你這樣的強制收編方式會不會太逼人了啦。」

照片中可見到幼貓蜷曲在機車前方的狹小空間內,楚楚可憐地看著鏡頭,原PO事後說,「大家請放心也別擔心,貓咪已收編,住在舅媽家當公主了。」

網友們都認為幼貓的「手法」相當「高明」,網友們留言「貓咪很會挑,挑對車了」、「還不吃垮你」、「謝謝你們給牠愛」、「好可愛的奇遇唷,祝貓貓幸福」、「這不收對不起自己啊」、「這眼神就是絕對不會走的意思啊」、「確認過眼神,就是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