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情人節他豪氣折「鈔票花」送老婆 網友看見造型卻笑翻

2020/02/14 18:51

原PO貼出自己折的鈔票花,讓網友非常羨慕。(圖擷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有家庭或伴侶的人會選擇花束或禮品送給另一半,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覺得送鮮花給另一半很浪費,便決定給折鈔票花當禮物,折完之後覺得有些怪怪的,便將成果拍照PO網,並詢問網友問題在哪,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原PO手拿著一朵蓮花,蓮花看起來是用很多鈔票所折的,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羨慕,原PO在貼文中表示「很多人都會送花給另一半,以我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美德送鮮花太浪費,時下流行的鈔票花實際又有誠意,所以昨晚趁老婆睡覺時偷偷起來折花,但折完之後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怎麼跟大家做出來的都不太一樣!?#求解在線等#鈔票花#永生花#老婆隨便花#客家人的浪漫」。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還有底座唷...這樣不算完成...」、「我老公如果折這樣給我,不管怎樣我都收,先求有再求好」、「好險是新臺幣+1,不知道還以為過中元節」、「108是吉祥數字喔,還要加底座喔」、「超渡老婆的概念?折玫瑰花應該會比較浪漫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