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PO出12年前「愛情傘」塗鴉照 釣出女主角曝現況

原PO貼出被情侶塗鴉的木牆照片,沒想到卻釣出本人回應。(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被情侶塗鴉的木牆照片,沒想到卻釣出本人回應。(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2/13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小時候會在課桌椅塗鴉留念,有網友在網路PO出一張照片,木牆上有一對情侶留下愛的印記,沒想到釣出本尊親自回應,敘說後續的故事,網友看到貼文後直呼「太神啦!」紛紛留言朝聖。

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背景是一面牆壁,上面寫著「新竹聯豐」,還畫有一支小雨傘,下方寫著「阿新、怡君」,還有塗鴉日期是「2008.4.11」。原PO在貼文中表示「哈囉,怡君跟阿新,12年了,你們還在一起嗎」,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回應,「我是本人,我們還在一起也結婚了還生了一隻小屁孩」。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新竹聯豐誒,那不是獅館嗎」、「佩服,連本尊都出來回答了」、「這結局太強大」、「真的走到最後笑死」、「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好有趣重點還結婚生子,超棒的」、「這一樓大強大了!差點要跪著看」。

本尊的回應。(圖擷自爆廢公社)

本尊的回應。(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