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你的標籤、我的驕傲」教部反霸凌制服 獲百萬網友關注

2019/10/24 21:28

教育部官方臉書今晚貼文,對於8位網紅參與教育部反霸凌活動,這一週以來,有百萬網友一同關注這個議題,教育部發出邀請,希望能聽到更多大家的心得或故事,網友如在貼文底下留言,就能製作一件屬於自己的制服,且將其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霸凌的影響,並出來響應。(取自教育部臉書)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教育部官方臉書今晚貼文,8位網紅參與教育部反霸凌活動,這一週以來,有百萬網友一同關注這個議題,教育部發出邀請,希望能聽到更多大家的心得或故事,網友如果在貼文底下留言,就能製作一件屬於自己的制服,且將其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霸凌的影響,並出來響應。

教育部表示,每10個人出來發聲,就能讓100個人,甚至200個人看到,越多的人呼籲,就會有越多的人看見,引發大眾的省思,開啟整個社會對話的可能,或許就能減少遺憾再發生,而或許要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出來有些困難,也可以先向親近的友人訴說。

或是看看這8位有過相似經歷的故事,也許能幫助治癒心中的傷口:HOOK、各種同學 一謙、白癡公主、莊酷炫(小苦苓)、GinOy 歐陽靖(Official)、各種同學雲蔚、陳彥婷Tiffany、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教育部肯定這8位現在都能展現真實的自我,沒有被那8件制服上的標籤限制,希望藉由他們的故事,能鼓勵其他有類似經歷的人,不需要被他人惡意的標籤限制住,可以自由展現自己真實的模樣,因為過去別人眼中的負面標籤,在未來或許都能成為你珍貴的寶藏,也就是「你的標籤、我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