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颱風天跑餐廳? 警察冒雨清理傾倒路樹

2019/08/24 22:08

員警徒手移除傾倒路樹。(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白鹿颱風來襲,相對於市長韓國瑜被指控到蓮潭會館吃大餐,警察堅守崗位,面對傾倒的路樹,冒雨放置警示燈、拉起封鎖線,站在路邊亮起指揮棒,提醒駕駛人注意安全,有的甚至徒手將樹木移至路邊,等候清潔隊處理。

韓國瑜上午在永安區視察抽水站後神隱,卻被網友發現他中午前往蓮潭國際會館,在一大桌佳餚前拍照,疑似颱風天吃大餐?

雖然立委陳宜民澄清說,韓國瑜是應邀前往,只喝了一杯果汁,待5分鐘就離開,但已引發議論。

相對於韓國瑜颱風天「跑攤」,基層員警堅守崗位,尤其高雄入夜後,不斷颳起強風,導致大寮區多處路樹傾倒,員警冒雨放置警示燈、拉起封鎖線,站在路邊亮起指揮棒,提醒駕駛人注意安全,有的甚至徒手將樹木移至路邊,等候清潔隊處理。

今晚約6點10分,林園分局昭明所警員黃冠銘與郭哲安獲報,指大寮區潮寮路與潮寮路168巷口前,路樹傾倒影響交通,員警徒手將樹木移到路邊,通知養工處處理。

晚間約8點45分,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巡佐蔡志銘與警員林江韓獲報,指大寮區光明路二段有路樹傾倒,占據車道,員警徒手移至分隔島,通知養工處處理。

員警對傾倒路樹拉封鎖線、放警示燈,並在路邊指揮交通,確保駕駛人安全。(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