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鹿漸遠! 明天會留在高雄嗎? 韓國瑜這麼說...

韓國瑜參加颱風災害應變中心會議。(記者葛祐豪翻攝)

韓國瑜參加颱風災害應變中心會議。(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8/24 21:2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白鹿颱風暴風圈昨晚已離開台灣,高雄沒出現什麼災情,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會繼續留在高雄嗎?對此,韓國瑜今晚受訪時,並未明確答覆,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強調會以高雄勘災為主。

韓國瑜原訂明天(周日)到台中進行拜廟之旅,7小時連跑10站公開行程,但白鹿颱風直撲南台灣而來,韓國瑜昨天緊急取消台中造勢,表示要留守高雄。

由於白鹿颱風今天掃過高雄,並未給高雄帶來明顯災情,韓國瑜晚間8點二度主持應變會議時,被媒體問到「明天會去勘災嗎?明天會留在高雄嗎?」,他只拋下一句「謝謝大家」。

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補充說,明天會看狀況,看看高雄災情狀況,如果天氣比較好轉,不用一級開設。至於明天是否要勘災?則再視情況安排,仍以高雄防颱為要務。

記者問說:「所以韓市長明天會留在高雄?」王淺秋回說「以防颱為主」,記者追問「所以不會去台中?」,王淺秋回說「目前沒有規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