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邪惡視角」出賣女友睡姿!真理褲秀辣腿 萬名網友暴動

2019/07/04 22:45

原PO網友昨(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PO出一張女友穿側躺床邊,貼著牆壁熟睡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女子穿著「真理褲」露出白皙辣腿,上衣也微微掀起露出纖腰,迅速吸引網友目光。(擷取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本是炫耀!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女友睡覺的背影照表示,每天起床都會看到身邊女友的神奇睡姿。結果光是一張背影照,就引起網友暴動,紛紛「敲碗」求正面照。

原PO網友昨(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PO出一張女友穿側躺床邊,貼著牆壁熟睡的照片。他表示,每天早上都會看一下女友「今天又會有什麼新姿勢」;他也對自己上傳的照片下了註解「直接被牆壁吸住了」。只見照片中原PO女友穿著「真理褲」露出白皙、修長辣腿,上衣也微微掀起露出纖腰。照片PO出後迅速吸引網友目光,羨慕直喊:「根本就在炫耀」!

貼文短短幾小時就湧入萬名網友按讚,不少女網友紛紛留言說,「身材不錯」、「腿很漂亮」、「腿很厲害」;男性網友則說「炫耀文嗎?太羨慕了」、「這身材我可以」、「欺負單身狗」;也有網友開玩笑問「版主!你還活著嗎?」、「我覺得等等下一篇,版主被釘在牆壁上機率很高」。

對此,原PO稍晚也更新文章報平安:「已經回到家,目前還沒受傷。」更加碼一張女友橫躺在床上大秀美腿滑手機的照片,表示「她還在打遊戲」。

原PO稍晚也更新文章報平安:「已經回到家,目前還沒受傷」。更加碼一張女友橫躺在床上大秀美腿滑手機的照片,表示「她還在打遊戲」。(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