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寶島時代村確定5/11復業 開幕無政治咖走溫馨線

2019/04/11 19:57

停業1多年的寶島時代村確定5月11日復業。(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經營的「寶島時代村」,在停業1年4個多月後,確定5月11日復業,政商、娛樂等關係不錯的兩人,開幕將不邀政治大咖,而是邀「玖壹壹」的師弟「草屯囝仔」開簽唱會,並由江欽良授旗當寶島時代村的愛心公益大使。

寶島時代村在前年12月底熄燈停業,去年11月24日5合1選舉結束後,江欽良就釋出「寶島時代村朝重新開幕的方向努力」的訊息試水溫,今年過年後就決定復業,重新開幕時間也訂在母親節,積極招商和招募員工,員工薪水還打出30K。今天則確定是在母親節前一天的5月11日重新開幕。

寶島時代村在2012年6月30日開幕時冠蓋雲集,政治圈大咖來了不少,國民黨「太陽」之一王金平除了剪綵,還是當天江欽良和小潘潘婚禮的證婚人,而確定今年母親節重新開幕後,江欽良將不邀政壇大咖。

寶島時代村經理葉慶宗說,重新開幕日將有「玖壹壹」的師弟「草屯囝仔」演唱,並由江董授旗給這兩名草屯的子弟,擔任寶島時代村的愛心公益大使。而當天會有全縣模範母親在此接受表揚,由江董宴請她們和家屬,在園區內參觀遊玩。

至於已1年多不曾公開露面的小潘潘,開幕日是否會與夫婿江欽良一起參加開幕儀式?葉慶宗說:「目前還不清楚!」。

重新開幕沒有政治咖而是由「草屯囝仔」(著黑色上衣)開簽唱會,並由江欽良(中)授旗給兩人擔任該村的愛心公益大使。(圖擷自寶島時代村臉書粉絲頁)

寶島時代村2012開幕時由王金平(右4)等人剪綵。(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