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救夫!小潘潘罹患恐慌症 求助3C董娘借2000萬

外傳小潘潘(左)為了丈夫江欽良(右)的超貸案問題,已罹患恐慌症。(資料照)

外傳小潘潘(左)為了丈夫江欽良(右)的超貸案問題,已罹患恐慌症。(資料照)

2019/01/09 0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捲入農會超貸案,不法詐貸逾億元,日前被南投檢方以背信、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現小潘潘還罹患恐慌症,甚至傳出為了幫江欽良籌措交保金,她拉下臉求助一位電子業董娘,借貸新台幣2000萬元。

根據《周刊王》報導,因江官司纏身壓力太大,小潘潘在案發後傳出罹患恐慌症,內分泌出了狀況,目前只好搬回娘家休養。

報導也提到,江欽良前年遭檢警拘捕,保釋金1000萬元在10分鐘內就籌到錢,不少人以為江才力雄厚,但有專案小組成員透露,江其實財務吃緊,保險箱很空,連1000元紙鈔都沒有,另還傳出小潘潘曾到處借錢籌措保釋金,求助一名電子業大亨的老婆,周轉2000萬元。

對此小潘潘表示,「那段期間,我們確實受到不少人的幫助,幫助我們的人,我們會一輩子感恩在心,但不方便明講。」針對自己恐慌症部分,她則說,前年10月26日家中遭檢警大動作搜索後,現在看到陌生人就會驚慌流淚,甚至不敢接電話,只好搬回台北固定就醫。她最後幫江喊冤,稱江是好人,幫了那麼多人,卻一直被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