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熱帶農博13天就破百萬入園 幸運兒獲台灣燈會住宿券

2019/02/10 15:17

屏東農博吸引民眾走春,入園人次再度突破百萬次。(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已連辦5年,今年13天就突破累計百萬人次入園,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到園區的彩魚區,與弱勢團體舉辦新春餐會圍爐,並和200人一同採果,他先向民眾拜年,並邀請大家台灣燈會期間再來屏東感受燈會魅力。

2019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簡稱農博)活動於1月29日盛大開幕,免門票的活動為期19天直到2月17日止,期間僅除夕休園1天,內部共設置27個特色主題單元。

受惠屏東溫暖天氣,園內農作的花草瓜果早已春意盎然、結實纍纍,吸引爆量人潮前來走春十分熱鬧,今天早上更是喜迎第100萬人次,已連4年突破百萬大關,還不斷縮短累積達100萬人次的時間,顯見農博的吸引力年年增長。

屏縣府官員說,縱然屏東天氣炎熱也抵擋不住民眾對熱帶農業博覽會的熱情,初二開始,每日就高達20萬人次入園,在連假的最後一天突破第1百萬人次。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是農業大縣,每年熱帶農業博覽會不僅展現屏東熱帶氣候多元豐富的特性,更吸引百萬人次來到屏東,成為春節期間旅遊首選聖地,讓全國看見農業驚人的軟實力,成功行銷屏東,藉由採果樂活動也讓孩子親近鄉土與接觸農村田園生活,今年還更加快速地突破百萬人次,除感謝來自全國各地民眾對熱博活動的支持與愛護,也希望大家能多選購屏東優質農特展品。

今年第100萬位入園的幸運兒田明華帶每年必定著全家大小來農博走春,他說,熱博的活動豐富又精采,每年固定帶全家大小走春,今年更有5大2小逛熱博,沒想到成為幸運兒,還獲得台灣燈會的住宿券,實在是不虛此行,來玩得非常開心,燈會期間他一定會再帶全家人到大鵬灣,感受2019台灣燈會魅力。

今年農博打造結實纍纍的瓜棚非常具看頭,農博期間每周末皆舉辦的「採果樂」活動場場秒殺報名,非常搶手,潘孟安今天於園區彩魚區,先與弱勢團體進行新春餐會共同圍爐,隨後與200名民眾進行免費採果樂活動,年味十足,非常熱鬧。

屏東縣警察局年節期間加派警力維持交通秩序,縣府呼籲遠道而來遊客,可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屏東火車站假日接駁公車平均每10分鐘一班,可有效減少旅途往返時間。另外因熱博園區內停車場空間有限,也可將車輛停放於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停車場,有免費接駁公車可搭乘至熱博。

屏東農博吸引民眾走春,入園人次再度突破百萬次。(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農博吸引民眾走春,入園人次再度突破百萬次。(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