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放臉書預購 關廟區農會2天助賣3.4噸雲林高麗菜

2018/11/20 11:25

關廟區農會助賣雲林高麗菜,迴響熱烈。(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為協助促銷雲林的高麗菜,台南關廟區農會開放臉書預購,才2日的時間,接獲合的訂單合計3.4公噸之多,效率驚人,今天上午開始出貨。

關廟區農會總幹事陳愛妹表示,未來將透過這樣的平台,協助產地直銷,讓在地民眾可以買到品質好,價格又便宜的國內蔬菜與水果。

陳愛妹說,雲林土庫農會以每公斤10塊錢的成本價,促銷當地的高麗菜,因此全力協助,上週五在臉書開放預購,迴響熱烈,才2日就達到了1部大貨車的載運量,截止登記,總計170箱,重達3.4公噸,關廟人相當捧場。

雲林的高麗菜昨午採收後,順利運抵關廟,農會人員清點、分類,今天早上開始出貨,讓有預訂的民眾前往價購。

由於民眾反應熱烈,關廟區農會與雲林方面洽談後,將再度開放預購,下週二到貨。

雲林高麗菜運抵,關廟區農會總幹事陳愛妹親自盤點。(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