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發明「魔性」機器人 網友:原來是幫忙告白的朋友呢!

2018/07/27 11:10

日本拍手機器人BIG CLAPPER。(授權:Bye Bye World Inc)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機器人公司 在今年六月舉辦的東京玩具展上,發表了一款拍手機器人BIG CLAPPER ,它有著可愛的外型,不僅會唱歌並跟著節奏打拍子,在歌曲結束時還會大力鼓掌,逗趣的模樣吸引了不少目光。

除了相似度超高的鼓掌音效,BIG CLAPPER還能視情境切換台詞,舉例來說:將它擺放在店家門口時,它除了會對著來往的人潮大喊:「歡迎光臨」,還能在人們接近時打招呼;擺在公司時,則會對著社畜們員工們說聲:「辛苦了」。此外,下載app後,還能錄下自己想說的話,並透過BIG CLAPPER的傳達出來,完全是告白時的絕佳利器啊!

看了BIG CLAPPER表演的影片之後,是不是更期待日後還有什麼有趣的機器人會出現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