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讓人會心一笑的塗鴉 法國藝術家讓街景都活起來啦!

2018/07/06 17:05

斑馬線竟然被衝破了?法國藝術家OaKoAk的街頭作品讓人會心一笑。(圖片由oakoak_street_art授權提供使用)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街頭塗鴉在你的心中是什麼印象呢?法國藝術家OaKoAk所做的這些塗鴉,能讓觀賞的人都會心一笑,並期待看到他的更多作品。OaKoAk擅長利用現場原本的素材,例如裂縫、廢棄物、斑駁痕跡等,再加上他的創意重新演繹,最後看似平凡甚至是有些破敗的街景,經過他的巧手之後看起來有了新的生命力。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沒想到這些平凡的街景,加上一點點創意,就能讓街景變的完全不一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