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你在叫我嗎?」把頭從牆洞擠出來的柴柴 這表情太犯規啦!

2018/05/19 12:00

從三個洞口同時探出頭的可愛柴犬,萌翻網友。(圖片由好倫授權提供使用,以下皆同)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柴犬可說是現在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不少網紅狗就是柴犬。而在日本最有名的柴犬中,位在長崎的「島原三柴犬」可說是名列前茅,從外牆的洞裡探出頭來的三隻柴犬萌翻眾人,不只在當地相當知名,許多的柴犬迷都千里迢迢到現場只為見牠們一面。而這傳說中的「島原三柴犬」位在島原的住宅區內,從島原城大手門跡往鯉魚街道方向直走,就可以看到牠們探頭出來的牆洞。

▲長崎島原的住宅區中,有柴犬探頭會出來的牆洞。

Youtuber好倫就帶大家到這裡一窺這三隻超萌柴犬的樣貌,這三隻柴犬分別為小太郎、豆太郎、福太郎,如果到現場沒看到牠們,在外面用日文呼喚牠們也有機會看到牠們探頭出來喔!

這三隻柴犬原來是當地高尾醫生的寵物,因為牠們經常在陽台窺伺外面的風景,所以之後搬家的時候,醫生就在外牆開了18個洞口,讓這三隻好奇心滿滿的柴柴可以隨時看到外面的情況。如果有機會到現場朝聖,記得千萬不要打擾到當地居民的生活,也不要因為可愛,就隨意餵食跟觸碰牠們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