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復興桂竹筍推廣活動! 吃料理、採筍開放報名

2018/04/11 20:50

尚青的復興桂竹筍上市囉!(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每年4、5月是桃園市復興區桂竹筍產季,復興區公所與復興區農會合作舉辦促銷桂竹筍推廣活動,除訂4月21日上午11時在復興橋辦理桂竹筍饗宴活動、席開30桌,另訂4月22日、28日、29日和5月5日、6日共5梯次、12場次,辦理桂竹筍的採筍體驗,每場次20人,即起在區公所官網受理認桌和採筍的網路線上報名。

復興區長曾志湘表示,復興區的桂竹筍生長面積約7000公頃,所生長的桂竹高大挺拔、纖維質細,頗得建築業的青睞,以往用做鷹架,但近年鐵製材質鷹架取而代之,只能低價批發,區公所規劃採筍體驗、桂竹筍饗宴及美食料理示範、優質團體歌舞表演等活動,邀請四方遊客參與,一同領略原鄉熱情及文化特色,同時希望提高桂竹筍的附加價值和筍農的收入。

其中,桂竹筍饗宴10菜1湯的菜色,包括竹筒米糕、桂竹香包、桂竹佛跳牆、鮮筍燴牛腱、桂竹筍燴芋頭虎掌、桂竹伴鮮魚、桂竹海鮮羹、泰式生菜伴桂竹、桂筍炒辣翅、筍封土窯雞、桂竹胡椒排骨肚湯,可謂CP值超高;每人收取報名費200元,每桌以10人為原則,報名一旦額滿就不再受理。

至於採筍體驗則在指定地點集合後,由接待筍農帶領至桂竹園進行活動,往返交通工具需請自理。

CP值超高!復興桂竹筍饗宴這10菜1湯認桌只要2000元。(復興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