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城福安宮「拜頭香」 潘孟安擔憂恆春半島觀光業

2018/02/16 00:27

車城福安宮拜頭香活動,吸引超過三千人。(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車城福安宮「拜頭香」活動,依慣例在子時開廟門讓信徒參拜,不同於搶頭香的激烈,福安宮採取「人人皆頭香」的共拜方式,還有熱鬧摸彩活動,屏東縣長潘孟安年年回鄉參與,特別關心低迷的恆春半島觀光業。

福安宮廟前廣場,從晚間8時後就擠滿超過3千人潮,包括屏縣長潘孟安、警察局長江雅文、車城鄉長張春桂、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劉爾榮,及「拜頭香」推手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等人都到場參與。

熱鬧的拜頭香活動過程,潘孟安也特別拉著資深飯店業者張積光,憂心忡忡談論起墾丁近半年多年慘變「負面名詞」現象,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民眾知道恆春半島還有許多迷人景點,「墾丁」不是恆春半島旅遊的全部。

車城福安宮拜頭香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屏縣長潘孟安(左四)到車城福安宮參加拜頭香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潘孟安(中)在拜頭香過程,與飯店業者談論提振觀光的對策。(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