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來台觀光隔夜才拿到行李 日客:不敢再搭這家飛機了!

2017/12/23 09:29

媒體報導,有民眾投訴遠航,搭機旅客已抵台,但卻遲至隔天晚上才拿到行李。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一名魏姓男子表示,岳父母是日本人,18日隨團搭乘遠東航空班機抵台觀光,但直到隔天晚上11時許,才拿到行李,嚇得兩人直呼以後不敢再搭了。

《蘋果日報》報導,魏男指出,當天領不到行李,導遊致電客服,對方也未能明確告知行李動向,說明為何出問題,這種服務令人不敢恭維。

報導指出,遠航回應,投訴旅客搭乘的是FE621新潟-桃園航班,因新潟下大雪,影響航班載重限制,行李才會延遲至隔天中午運送抵台,當天下午陸續配送至旅客居住地,及提供其1000元補償金,並為造成旅客不便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