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看護一句「老闆,我的小小」 色雇主GG了!

2017/11/24 19:19

女看護買內衣,一直說「我小小」。(合成情境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蕭姓男子(58歲)涉嫌猥褻照顧他媽媽的菲律賓籍女看護A女,還花3800元買內衣送她,蕭男一再利用機會撫摸、猥褻A女,A女受不了而報案,她找來內衣店女店員作證,女店員說:「蕭男帶女看護選內衣,女看護一直說,我小小,我說,妳沒有小小,我幫你選大大。」法官發現內衣購買時間與其中一次猥褻時間吻合,因此判蕭男有期徒刑1年。

判決書,A女從民國104年9月1日受聘照顧蕭男媽媽並打理家務,同年9月20日蕭男帶A女到內衣店購買內衣,返家後要求A女穿上新購內衣讓他觀看,並徒手撫摸她的胸部。

A女向法官說,同年12月5日,蕭男酒後又重施故技,要求她穿內衣讓他看,再撫摸胸部,更用舌頭舔乳頭,還以手指摳她的私處,之後又侵犯她5次,她怕工作沒了,一直隱忍。

蕭男矢口否認有猥褻A女,他辯稱,A女因為思鄉心切,為了牟取機票錢,故意陷害他,還說,A女私處的驗傷報告無法證明她被侵害。

但A女找來內衣店女店員作證,游姓女店員說,她印象很深刻,A女由蕭男陪同前來買內衣,進來就說「我小小,老闆,我小小」,游女說,「妳沒有小小,妳大大」,接著選兩件讓A女試穿,陪同的蕭男付了3800元後,2人隨即離去。

法官認為,被告並未否認買內衣給原告,而店員所說的時間跟A女第一次被猥褻的時間吻合,證據力尚稱足夠,因此判處蕭男1年有期徒刑,但其他5次,A女所提只是臉書上與友人的對話,諸多證據薄弱,因此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