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借用爸爸手機 驚見他竟搞上女看護...

鄭姓男子的手機之前被女兒借去使用,女兒卻發現他的手機中,竟藏有他與印尼籍女看護嘿咻的性愛照片,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鄭姓男子的手機之前被女兒借去使用,女兒卻發現他的手機中,竟藏有他與印尼籍女看護嘿咻的性愛照片,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6/04/08 17:0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鄭姓男子的手機之前被女兒借去使用,女兒卻發現他的手機中,竟藏有他與印尼籍女看護嘿咻的性愛照片,嚇得趕緊告訴母親,意外揭發他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也因此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台北地檢署勘查照片後,認定他對婚姻不忠,所以將他起訴,至於已返國的印尼女看護則被發布通緝。

102年間,鄭男聘用年僅30歲的印尼籍女看護,已年近六旬的他,體認到人生苦短,辛苦了大半輩子,該好好享受人生,但他的想法卻與勤儉持家的妻子恰好相反,以致夫妻間逐漸貌合神離,而使他將目光轉向小他近30歲的女看護。

檢方調查,102年至103年間,鄭男與女看護在住處多次通姦,他還拿手機拍錄性愛影片,直到女看護返國後,他還繼續保存著影片,心血來潮時就打開觀看回味,未料,無意中竟被女兒發現而曝光。

檢方考量鄭男已承認犯行,經勘查儲存在他手機的性愛影片後,認定他通姦事證明確,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