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化慶祝國慶 21支樂隊遊行賽明天和美登場

2017/10/09 19:09

彰化市主要道路懸掛國旗,迎接明天雙十國慶日。(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和美報導〕明天(10月10日)就是雙十國慶日,名為「雙十國慶幸福彰化」彰化縣慶祝106年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今年首度在彰化縣和美鎮登場,比賽地點在和東國小及周邊道路,今年共有9隊高中組與12隊國中隊伍參賽,比賽內容精彩可期。

連假前夕,彰化縣主要機關團體和重要道路,懸掛上國旗,國旗隨風飄揚,為街景注入慶祝國家生日的歡樂氛圍。彰化縣政府白天舉辦遊行、晚上舉辦音樂會,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國慶日。

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李俊德表示,遊行時間將從明天早上9點,由和東國小彰美路側門出發,經過美寮路、德美路、忠勤路再回到和東國小側門,預計明天上午11時30分結束。

參賽高中來自彰化高中、北斗家商、員林高中、秀水高工、員林農工、二林工商、彰化女中、文興高工、崇實高工;參賽國中包含彰興、二林高中國中部、成功高中國中部、溪州、線西、田尾、和群、北斗、二水、彰泰、田中高中國中部、埔心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