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大運「組合式泳池」速拆 外國技師大讚台灣團隊

2017/09/06 10:54

世大運位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的組合式游泳池,耗費60天就完成組裝奧運規格的游泳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位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的組合式游泳池,耗費60天就完成組裝奧運規格的游泳池。如今世大運已落幕,施工單位預計2個星期就能拆除,將體育館變回籃球場,並讓泳池在桃園重新組裝,供選手和民眾使用。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工作人員從世大運閉幕當天,就開始放掉泳池的水,並展開拆除作業,40名工人仔細將泳池底部鋼板疊好分類,因為還要運到桃園組裝。立勝工業開發部經理楊天淥表示,事先已經做了很嚴密的兵棋推演,長官也對施作單位很要求,所以不斷做很多預演動作。外國專任技師Toni parra說,很開心跟台灣工作團隊共事,台灣團隊在泳池工作上擁有很好的運作系統。

桃園市長鄭文燦曾在6月時表示,世大運結束後,會尋找新的地方重新組裝,目前技術小組鎖定幾個地點評估中,重組時將減少深度以供市民使用,這是台北市府、體育署送給桃園的禮物,絕對不會浪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