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挺台灣英雄 國泰人壽讓員工提早下班看世大運遊行

2017/08/31 14:17

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交管路線圖。(擷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甫閉幕,台灣隊選手今天下午4點到6點將參加「台灣英雄大遊行」接受各方道賀,隊伍將從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出發,終點抵達台北市政府,沿途接受民眾喝采、慶祝。一名家住新北市的國泰人壽員工指出,公司上午就宣布全公司員工提早到4點半下班,名義是「擔心下班塞車」,實際上也是鼓勵員工共襄盛舉參與台灣的大事,讓許多員工都好高興公司的「德政」,準備提早下班後前往忠孝東路為選手們喝采。

該名員工表示,平常下班時間多為下午5點半或6點,公司選在今天讓所有人早下班,許多同事們都在內心撒起喜悅的花朵,紛紛相約要一起迎接台灣英雄,據聞;公司也將在路上組加油站,「重要台灣盛事,全民不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