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他這樣「騎車」 網友驚呆了

2017/06/13 17:08

騎士勉強的控制機車龍頭。(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馬路上時常可以看見一些驚人或危險的騎車情況,一名網友就直擊,竟有男子整個人趴在堆滿東西的機車上,以近乎「表演特技」的方式騎乘機車,這場景不僅讓目擊的網友傻眼,其他網友也直呼「太危險了」。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並PO出幾張照片,表示自己在秀里開車途中,有一隊重機車隊從他的眼前呼嘯而過,而從照片可以看見一輛機車的踏板以及坐墊上塞著各種大大小小的麻布袋,機車根本沒有位子可以給騎士坐,只見騎士以「趴」在麻布袋上、雙腳懸空的方式,伸長著手勉強握著龍頭控制機車。這驚人的場面也讓原PO傻眼,只好開玩笑的說:「落後的『重』機...等等我呢」。

網友看完照片後都對騎士這種騎車方式感到吃驚,紛紛留言「好危險喔...為了省事省時,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太扯了啦」、「蠻危險的」、「好誇張......」、「好驚險的畫面」。

騎士以「趴」在麻布袋上、雙腳懸空的方式騎車。(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