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包裝好的水果拆開重挑 網友痛批女奧客太扯

2017/02/21 19:28

有民眾對賣場裡包好的水果疑似不滿意,竟直接將架上早已包裝好的盒裝水果拆開來挑選,並放入同一箱帶走。(圖擷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對賣場裡包好的水果疑似不滿意,竟直接將架上早已包裝好的盒裝水果拆開來挑選,並放入同一箱帶走,誇張行徑讓目擊網友拍下PO網,引發議論。

網友今下午在《爆廢公社》PO出一名婦人在好市多內挑選水果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婦人將盒裝水果區不同盒的水果一一打開拿出,並集中置入到其中一盒,但在該區明明有寫著「為維護水果品質請勿挑選更換」的警示標語。據網友指出,這名婦人拆了至少兩三盒,且挑完自己要的後還沒有把其他的整理好,行徑十分誇張。

該文PO出後引發一陣熱議,不少網友表示「不意外」,因為「還蠻常看到有這樣的人」,也有人質疑,自己拼重量都不同了,若賣場人員看到肯定會制止!也有人批評這樣做真是丟臉、沒品,「超想拿奇異果塞她嘴巴」等。

網友指出,1名婦人將盒裝水果區不同盒的水果一一打開拿出,並集中置入到其中一盒,但在該區明明有寫著「為維護水果品質請勿挑選更換」的警示標語。(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