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拗服務不成嗆「投訴你」 她1句話讓奧客秒閉嘴

拗服務不成嗆「投訴你」, 她1句話讓奧客秒閉嘴(資料照)

拗服務不成嗆「投訴你」, 她1句話讓奧客秒閉嘴(資料照)

2017/01/22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務業非常辛苦,時常會有不少「奧客」上門,日前就有網友在《靠北奧客》爆料,稱自己在超商目擊,有名奧客拗服務不成,嗆聲「我PO網讓你紅」、「我找店長投訴你」,只見平常笑容可掬的女店員,瞬間「霸氣外漏(露)」,反嗆「我會PO全部」、「我叫警察要告你」,嚇傻客人,不少網友大讚,「靠!超帥!」

起因疑似是客人在A店寄杯,要在B店拿,遭女店員拒絕,兩人隨即展開唇槍舌戰,看了令人超傻眼。原PO在文中提到,店員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每次都是笑臉迎人,但她似乎是被客人激怒,客人嗆「你不懂尊重客人嗎」,她回了一句「只要尊重我的,連狗我都尊重」,客人自覺被諷刺,氣得拿出手機說,「我PO網讓你紅」,女店員不甘示弱手指店內的監視器,表示「我會PO全部,看誰最紅」,客人聽了惱羞直呼「叫你們店長來」、「我找店長投訴你」,女店員則回「叫警察好一點吧」、「我叫警察要告你」,對話過程精彩到讓人覺得像在說相聲。

諸多網友看了表示力挺女店員,「霸氣店員超讚的」,並酸該名奧客行徑「永遠只會一千零一招:我要投訴你!是沒招了嗎?」也有不少人表示,「好想知道結局」,還有網友直言,「白痴客人能從A店寄杯B店拿的,除非老闆是同一個,不然就是要專門直營的門市才可以,不過隨即有網友反駁,「直營的門市也不行」。

有民眾在超商目擊,1名奧客向女店員嗆聲,對方神回應讓他瞬間閉嘴。(圖擷取自《靠北奧客》)

有民眾在超商目擊,1名奧客向女店員嗆聲,對方神回應讓他瞬間閉嘴。(圖擷取自《靠北奧客》)

女店員與奧客的精彩對話過程,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圖擷取自《靠北奧客》)

女店員與奧客的精彩對話過程,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圖擷取自《靠北奧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