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量點餐卻不來拿 網友:老師你浪費了60份食物

有在速食業工作的網友發文指出,日前有補習班老師上門訂了60份餐點,之後卻沒依約來拿,還是打去問時才說因為行程改了就不來拿,讓網友心痛地說,「老師你浪費了60份食物」。(圖擷自Dcard)

有在速食業工作的網友發文指出,日前有補習班老師上門訂了60份餐點,之後卻沒依約來拿,還是打去問時才說因為行程改了就不來拿,讓網友心痛地說,「老師你浪費了60份食物」。(圖擷自Dcard)

2017/02/11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在速食業工作的網友發文指出,日前有補習班老師上門訂了60份餐點,說是之後要給同學出遊使用,不料當他們如期準備好餐點時,對方卻沒依約來拿,打過去詢問卻只得到「改行程」、不要了的回應,讓她心痛地的表示「老師你浪費了60份食物」。

這名網友是於9日晚間在「Dcard」發文,據其指出,他們是位於豐原戲院對面的麥當勞,有兩位年輕的補習班女老師在上週前來點了60份餐點,希望能在9日下午1點取餐,原訂是要看完電影才來拿,但當天過了1點卻一直沒有人來取餐,直到當班經理致電給對方時,對方才說因為電影改時間,餐點不要了,結果實際有61份整的餐點全數報銷,經理也只能無奈的表示,開放給員工食用。

但當天上班的最多只有15位,加上有的人已吃飽了,最終是把餐點送到鄰近的育幼院才解決。針對網友詢問點餐的老師是否有付款,PO文網友表示事先並沒付錢,若以一份餐點最低95元來算,應支付的金額也多達5795元,針對網友詢問為何不公佈老師的名字,PO文網友則說她也不知道老師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