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產支持綠電不手軟 一次就是100萬度

2017/01/18 18:51

支持綠電,傳產不手軟!(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支持綠電,傳統產業不手軟,一次出手就是100萬度綠電!

台灣彰化區營業處表示,位於芳苑工業區的東隆興業,從事紡織業,繼去年在彰化縣認購100萬度綠電後,今年續訂購100萬度綠電,最支持綠能發電,目前收費方式,採取附加費率計費,也就是每年還要多花106萬元。

這是經濟部能源局推出試辦的「自願性綠色電價制度計畫」,由企業與民眾以自願方式,以現行綠電附加費率每度‧1.06元,來認購使用再生能源生產之電力,不論民眾或是企業申購規模上限,都不能超過申購者原有的用電量,而綠電的收入,將納入我國再生能源發展基金,來幫助再生能源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