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正車掌小姐! 原來是空姐轉任

2017/01/18 13:39

正妹乘務員為媒體和貴賓進行解說導覽,她曾經擔任過空姐,轉換跑道到雙層觀光巴士服務旅客。(記者沈佩瑤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傾力推動的雙層觀光巴士終於上路,將於今天下午2時30分從台北車站發車。而在「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啟航」記者會上,有個亮麗的乘務員為現場民眾介紹巴士,原來她是從空姐轉任而來,對於服務旅客相當有經驗。

這位從空姐轉換跑道的正妹,為民眾耐心解說巴士的要點,她表示,任職觀光巴士不僅要注意客人的安全,也要提供貼心的導覽,並提醒遊客有手機APP的服務可以利用。

另外由於雙層觀光巴士比一般公車高了1公尺左右,所以班次路線都經過嚴格審查,不過目前雨棚尚未做好,坐在巴士上層開放區域的民眾如果碰到下雨天,只能穿上雨衣或者躲進車內。

正妹乘務員為媒體和貴賓進行解說導覽,她曾經擔任過空姐,轉換跑道到雙層觀光巴士服務旅客。(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