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月曆打空姐牌 吸引觀光客創造外匯

北韓一改以往保首風格,讓空姐、機長躍上2017年月曆。(圖翻攝自《韓聯社》)

北韓一改以往保首風格,讓空姐、機長躍上2017年月曆。(圖翻攝自《韓聯社》)

2016/12/29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一改以往保守風格,讓空姐、機長躍上2017年月曆,分析指出,空姐首次「拋頭露面」是為抵抗國際制裁,藉發展旅遊創造外匯。

《韓聯社》報導,根據中國、北韓邊境人士指出,過去北韓月曆風格保守,多半以文物古蹟為主。但最新曝光的2017月曆似乎也跟上國際潮流主打美女牌,讓高麗航空的空姐和機長等首次成為月曆主題。

該月曆刊登了空姐在飛機上教導使用救生衣方法、為乘客提供食物等的照片,例如8月即是空姐為乘客斟倒北韓大同江啤酒的照片。

報導指出,據分析,北韓當局面臨國際社會大力制裁,試圖通過發展旅遊業,吸引外國遊客到訪北韓,創造外匯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