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推2017美女月曆 金正恩生日不造神

北韓推出2017年官方月曆,先前盛傳的金正恩生日將放假,不攻自破。(法新社)

北韓推出2017年官方月曆,先前盛傳的金正恩生日將放假,不攻自破。(法新社)

2016/11/29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官方發放2017月曆,主打穿著傳統韓服的美女月曆,令人熱議的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1月8日),未列國定假日。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發行的2017年月曆顯示,金正恩的生日並不如傳言中將立為國定假日,而已故領導人金正日和金日成的生日,分別為2月16日和4月15日,則為光明星節和太陽節,放假一天。

不同於普通月曆以風景為主,北韓官方月曆跟上潮流,有多位穿著傳統韓服的北韓美女,擔任月曆主角,韓國向來有句俗語:「南男北女」,意外北韓出美女,南韓出帥哥。

北韓《朝中社》曾報導,將於明年舉行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功績的國際大會,內容提及由明年1月慶祝金正恩生日開始,北韓會緊接慶祝光明星節和太陽節,到12月慶祝金日成夫人金正淑誕辰。當時南韓曾分析,北韓可能會將金正恩生日列為假日,加速偶像化金正恩,但從新發行日曆來看,1月8日尚未成為國定假日。

北韓月曆主打朝鮮美女,十分符合潮流。(翻攝自韓聯社)

北韓月曆主打朝鮮美女,十分符合潮流。(翻攝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