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送春聯、紅包袋 索完為止

2017/01/05 18:40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開始發放總統府的紅包袋及春聯,一人限拿一套。(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開始發送總統府的紅包袋及「自自冉冉」的春聯,每人限索取一套,索完為止。

雖然總統府「自自冉冉」的春聯爭議不斷,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仍是從4日開始,贈送總統府的春聯及紅包袋,怕索取者太多,因此一天限量65份,一人一份,直到被索取完為止。

首日有50多位民眾來索取,今天是第2天,當民眾被問及是否知道總統府的春聯用字有錯誤,有人說不知道此事,只是因為想拿總統府春聯,也有人說知道,但無所謂。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湯火聖表示,民眾拿春聯只想要有喜氣之感,而且是想要擁有總統府的春聯,不會有太多聯想,他歡迎民眾及早來拿,索完為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