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全取消便當會 下午前往新竹勘災

2016/09/29 11:06

行政院長林全(左)決定下午2時30分將到新竹縣東泰高中大禮堂聽取梅姬颱風災情簡報,下午3時10分勘查新竹縣道路災害,下午4時趕往北埔勘查大湖柿子園的農業損失。(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梅姬颱風造成各地嚴重災情,行政院長林全決定今天下午勘災,根據政院發布林揆臨時增加的行程,林全下午2時30分將到新竹縣東泰高中大禮堂聽取梅姬颱風災情簡報,下午3時10分勘查新竹縣道路災害,下午4時趕往北埔勘查大湖柿子園的農業損失。

林全上午在行政院主持院會,下午將趕往勘災,原訂今天中午舉行林揆與民進黨立委的便當會,因林全關切風災的災損,決定前往新竹勘災,便當會因此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